包裝飲用水專業認證,喝水品質不用怕

淨好桶裝水─TQF認證飲用水、瓶裝水、杯水、飲水機、紙箱水宅配

TQF認證飲用水、瓶裝水、杯水、飲水機、紙箱水宅配

包裝飲用水專業認證,喝水品質不用怕

本公司出品的水產品免擔心

近年來環境污染事件層出不窮,水源區因被傾倒垃圾、廢棄物及大量飼養 豬、鴨及等等;自來水廠為了要使自來水符合衛生要求,也增加了消毒藥 劑用量(如氯)。雖然水公司再三強調只要煮沸後便可安心飲用,但一般 民眾除對飲用自來水感覺口感不好外,看著壺底積著一層的白垢,總還是會覺得放心不下。

到底哪個好?

於是到底是買台南桶裝水還是加裝濾水器,便成了多數民眾生活中必須做的一個抉擇。有些人衷情於大街小巷所販賣的RO加水站或自稱山泉水的業者,但大部份都沒有工廠登記及符合飲用水衛生標準,以不實廣告混淆欺騙消費者。那我們要如何選擇桶裝水公司呢?

合法飲用水供應商很重要

首先您必須要選擇合法的飲用水製造商,例如台南桶裝水的包裝飲用水,該飲用水製造商必須要取得衛生署列管的食品工廠登記證。並依據目前衛生署制定之「包裝飲用水及盛裝飲用水衛生標準法中」,其中明文規定包括以:『大腸桿菌群』、『糞便性鏈球菌』及『綠膿桿菌』其檢測結果必須應為『陰性』為合格標準,此三種微生物的檢測方法有很多種。

4.7155 則評論